学校动态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瑞雪兆丰年 扫雪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15:49  |  查看次数:[]

瑞雪兆丰年 扫雪保安全


一夜大雪飘舞,天地银装素裹,在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河西学院驾校全体职工进行扫雪铲雪活动

 

      一场大雪,给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也为我校驾驶培训工作造成困难,2月7日上午,接到扫雪任务后,全体职工领取扫雪工具,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的清理教学场地的积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教学场地的积雪清扫干净,及时保证了学员的正常培训工作。


 


 


 

 

 

 

组织员工参加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各位学员和来访客人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公司员工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也从侧面折射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俗话说,瑞雪兆丰年,2022年河西学院驾校必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关于在校大学生机动车驾驶人培训专场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河西学院驾校给您拜年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