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员计时培训卡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8:25  |  查看次数:[]

各位学员

为加强我校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根据交通行业管理部门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已经全面实行计时培训管理系统开展计时培训工作。为进一步规范计时培训卡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敬请遵照执行。

一、我校学员办理的计时培训卡是实名卡,是学员在校参加各实操科目培训时的无密消费卡,此卡用于参加培训刷卡消费,考试身份确认。记载学员使用期间的所有消费、培训记录,所以必须妥善保管。如若丢失,请及时挂失、补办,谨防别人盗刷消费。

二、根据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制定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大纲,科目一要求12个学时,科目二16个小时,科目三24个学时,科目四10个学时,学员需完成教学大纲内规定的学时方可预约考试。

三、在进行科目二、三实操培训时,请根据个人情况在手机端提前预约培训时间,并准时参加培训。如若出现爽约、迟到等情况,系统将正常进行消费扣费;确有急事,请在预约培训时间前两个小时取消预约;如连续超过三次完成预约时间但不参加培训,占用系统内其他学员预约时间,系统会自动限制不可预约培训30天,所以务必请学员合理安排培训时间,谨慎预约。

四、为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本着一切为了学员服务的宗旨,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在预约时请对教练员作出真实评价,您的好评和建议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五、学员在参加每次实操培训时,上车务必先签到培训卡,培训结束下车时签退培训卡。由于计时培训卡是免密消费使用的,所以在每次培训完毕后务必要签退自己保管。不要留给教练或其他学员保管或使用,否则导致的不明消费扣费由自己负责。

六、我校培训班别分为计时和计费班别(计时培训卡上有班别注明)。计时班别学员可通过线下、线上自行充值购买学时;计费班别学员报名时学校按照大纲要求在计时培训卡中已经预充了学时数,该学时数仅供您个人参加培训使用。如您恶意转借此卡供他人使用或从事其他牟利行为,学校将冻结或取消您的学时卡使用,按照小时收取您的培训费。


特此通知

河西学院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上一条:春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科目一、科目四考试预约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