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明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6:49  |  查看次数:[]

 

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张掖市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1号)相关要求,现将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4月3日(星期日)-4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4月2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一)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外出祭扫,可通过网上祭祀或委托殡葬机构和亲友代为祭扫。

(二)严禁清明节集中祭扫、集体共祭等群体祭扫活动,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三)严格遵守各公墓(陵园)清洁消毒、实名登记、体温测量、亮码通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听从相关管理部门安排,增强安全意识,严防火灾等事故发生。

(四)倡导全体职工自觉摒弃丧葬陋习,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弘扬“丧事简办、生态安葬、居家怀念、网络祭扫、鲜花祭扫”等殡葬文明新风尚。



 

甘肃河西学院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在校大学生机动车驾驶人培训专场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4月份培训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