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须知 首页 >> 报名须知 >> 正文
学车前你一定知道的五件事,不看后悔一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08:58  |  查看次数:[]

现在学车的人越来越多,可是在报名前总是犹犹豫豫,担心学费高,担心教练凶,担心频挂科等等...

1-1.jpg

面临这些学车“难题”学员到底该如何应对呢?今天典典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1.关于学费涨的快

“驾校为啥总是涨价?”“驾考新规实施后,费用又一直在上涨?”相信这些问题都是大家经常会遇到的。

其实随着驾考难度提升,对驾校的整治也变得更加严格。驾校一方面需要对教练员进行培训以适应驾考新规,另一方面也要保证学员享受到更符合规范的优质服务,所有学费势必有所提高。

这也就是为什么一直对你说“报名学车,越早越好”了。

2.价格=服务

在驾校学车从来没有“物美价廉”,只有“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概念。

很多不良驾校经常会以低价来拉拢大量学员报名,而开始学习后就会以各种奇葩理由来向学员索取其他费用,所以一定要避开这种“超低价”的驾校。

如果觉得正常的市场价贵,不妨更加努力的练车!

3.付出=收获

学车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很多不顺心,但是请一定要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你的付出终将换来回报。只知道着急不勇于付出的恐怕一时半会是拿不到驾照的。

在我们拿证的那一刻,所有的不顺心都将烟消云散,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4.有了信任才有好口碑

在找驾校时,口碑好的驾校和教练也是你要考虑的一个大前提。因为只有认真敬业的教练和资质完善的驾校才能赢得学员们的认可。

5.虚心请教

学车最怕的就是学员自作聪明。有的学员在报名前就对车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在学习时不认真听教练的讲解,并且经常乱用一些所谓的“捷径”去考试,这绝对是禁止的!

报名前就请大家找好定位,做好虚心请教教练的准备。



上一条: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