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练车 首页 >> 正文
培训预约申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20:26  |  查看次数:[]

培训预约流程

 

 

一、申请条件
 

 

1. 本预约申请单仅适用于我校已报名有参加科目二、科目三培训需求学员填写。

2. 填写信息须规范完整、真实有效。

3. 甘肃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来张返张人员暂不安排培训工作。

 

二、学员培训模式


 

 

 1. 管控期间学员培训工作原则上实行“先校外、后校内,先本地、后外地(以身份证地址为准)”分批、限流安排培训;

  2. 预约模式由原先的线上选课、自主预约改为线下人工协助预约,实行错峰早晚班、分批限流、交替进行的培训模式,由线上选课、自主预约调整为线上申请审核、线下人工协助预约;

  3. 暂定每班每科目参加培训车辆不大于10台,每班参训学员不多于60人(早班培训时间8:00—14:00、晚班培训时间12:00—18:00)。

 

三、申请方式   

 


 

1.学员根据个人实际合理做好培训计划后,利用手机钉钉按流程自主在线填写并提交培训申请,经审核符合参训要求的学员由科目负责老师统一安排培训。(详见附件疫情复工培训预约申请)

2.受疫情影响人工线下排课数据处理工作量大,请学员提交申请前合理安排时间,规划好个人参训与考试时间,学校收到申请后按提交先后顺序尽快进行处理或给予回复。               

 

 

下一条:河西学院出入预约登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