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设施 首页 >> 驾校风采 >> 驾校设施 >> 正文
一对一培训、更高效、更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8:54  |  查看次数:[]


单人单车培训、更高效、更专业


 为提高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质量,满足学员自主定制参加培训的要求,实现培训记录的电子化,减少传统驾校培训中学员排队候训,练车时间无法自行安排,训练时间无法保障的弊端。针对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以人为本,推出适应我校大学生培训需要的“一人一车” 的计时计费培训模式,让学员省时、省事、省心,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学习过程中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网络约车,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培训时段、培训教练,预约成功后,即到即学,学完即走,大大节约学员的时间成本,做到“一对一的小班上课”;真正做到了由学员自主决定的DIY学车模式!

 

 

上一条:学员服务大厅 下一条:模拟训练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