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学校简介

甘肃河西学院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河西学院驾校),是隶属于河西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及张掖市进行C1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官方培训机构;是张掖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评定的AAA”级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是张掖市公安局批准设立的“张掖市安全文明教育基地”;也是河西学院面向全校学生提供的 “河西学院本科生课外创新与素质拓展”实践教学训练基地之一。学校秉承河西学院严谨的教学态度,以“管理科学化,训练规范化,培训合格化”为培训理念,“以质量铸品牌,以服务创效益”为宗旨,文明教学,廉洁自律。始终坚持以“培养本校大学生素质技能为主、社会学员培训为辅”的办学模式,积极为我校大学生创造和搭建就业平台。

培训中心教学设施配备完善,配备有理论模拟学习专用机房,实操模拟训练室,多媒体理论教室,计算机教室,模拟训练室,教具教室和档案室等,并建立了信息化管理平台和规范标准化训练场地。在河西学院本部及医学院校区均设有业务受理点。

根据河西学院院办发【20138号《河西学院本科生课外创新与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办法》文件规定,河西学院本科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汽车驾驶培训,获汽车驾驶证证书者记素质拓展1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