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员换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8:23  |  查看次数:[]

位学员:

为保证学员合法权益,杜绝学员学时卡串用、混用、盗用现象,结合张掖市交警支队考试中心有关学员考试时学员卡使用要求,加强我校计时培训管理工作,现对原缴纳押金办理的“学员学时卡”开展实名信息认证补换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换卡对象及要求

1、此次换卡针对于已经办理了上车学时卡的学员。要求学员携带身份证、学员卡及学员卡押金收据到我中心大厅进行学员卡信息及影像采集、实名认证。

2、本次新上打卡系统卡片为一次性产品,卡片工本费20元。考虑到资金费用,本次换卡我中心诚邀农业银行大力支持,学员注册农行掌上银行,该费用由农业银行承担,同时再为学员赠送10元话费。201911日起,学员换卡及办卡费用自理。

二、换卡流程

学员持学时卡到大厅进行原卡片注销—退押金—采集照片—打印卡片—缴费——发卡。

三、卡片使用

此卡片可作为学员上车训练刷卡消费,考试时必须携带学员卡方可进入考场,我中心考试之前再不发放学员牌。

四、办理时间、地点

办理时间:20181220—1229日(8:00-12:0014:30—19:00)。

考虑到换卡学员众多,出现拥堵现象,我中心会对教练组组内学员进行分组,请学员以教练员通知为主前来办理。

办理地点:河西学院驾校一楼报名大厅。

咨询电话:0936-8860889

 


 

 

                                        河西学院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上一条:科目一、科目四考试预约注意事项

关闭